run猫团儿

[你庙药丸]爱我蓝雨

原曲 爱我中华
改词 猫团儿

晚上没罐头大作死

爱我蓝雨 - 卢瀚文
爱我蓝雨 爱我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嗝
五十六个景熙 五十六山大
五十六族蓝庙和尚是一家
五十六个少天 汇成∞句话
爱我蓝雨 爱我蓝雨 爱我蓝雨
来PKPKPK诶 来PKPKPKPK
来PKPKPKPK啊 一决胜负
五十六场比赛 五十六吃瓜
五十六句文字泡儿是一家
五十六种战术 汇成一句话
放生队长 放生队长 心脏没事大
爱我蓝雨 奶妈奋起步伐
爱我蓝雨 打倒对面的老王
爱我蓝雨 我们雄姿英发
爱我蓝雨 五十六个心脏陷阱 五十六个剑光
汇成一句话 不服开打
五十六对庙药 五十六次打
五十六组和尚中二 是冤家
五十六次攻击 汇成一句话
给我怼他 给我怼他 给我怼他
王不留行治痛经 你大眼万千星辰
药房倒闭你们出来打架 康忙杰西卡!
五十六个黄少 五十六只鸭
五十六族肠粉虾饺是一家
五十六种早茶 汇成一句话
队长来啦 队长来啦 手速一万八
五十六只鸡腿 五十六盒茶
五十六次抢boss都稳啦
五十六句惨叫 汇成一句话
夜雨声烦 包子入侵 吵起来啦!
看剑看剑 你是狮子座嘛
别跑别跑 老大我能唱歌吗
银光落刃 救命打不过啊
队长一起 五十六剑 死亡之门
五十六句文字泡
汇成一句话 蓝雨赢啦!

评论(2)

热度(22)